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上半年通过审核资产评估报告 纠正低评、漏评问题 调增国有净资产6.87亿元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8-10

  今年上半年,湖北省国资委在资产评估监管工作中,坚持实行以“评估机构备选库”、“项目审核专家库”和“公开选聘中介机构制度”、“评估结果公示制度”为主要内容的“两库两公开”资产评估监管模式,成绩斐然。共审核省出资企业26个项目的资产评估报告,纠正低评、漏评18项,累计调增国有净资产6.87亿元。为保障出资人合法权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其中,省政府与铁道部的长荆铁路增资扩股重大合作项目资产评估报告的净资产调增2.82亿元,调增率为10.47%,较好地解决了湖北长荆铁路公司重组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受到李鸿忠省长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