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召开企业人才引进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8-03

  日前,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国资委组织召开企业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座谈会,海尔集团、青啤集团、海信集团、青岛港、国信集团等16家企业分管领导及人力资源部长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了解近几年企业人才引进工作情况,会前,向企业下发了座谈会调研提纲和人才引进情况调查表。根据企业的不同实际,采取一对一和小范围分类座谈两种方式,分别召开了三个不同层次的座谈会。企业围绕人才引进工作总体情况,人才引进的途径和方式,引进人才的激励机制,引进人才发挥作用情况,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的打算,引进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座谈。青岛市委组织部和市政府国资委将根据座谈会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总结企业人才引进工作的经验做法,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人才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营造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的引才氛围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