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0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江苏省政府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省属企业全面完成“十一五”期间的节能减排任务,6月30日,江苏省国资委在南京召开省属企业节能减排工作推进会。各省属企业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罗志军省长在省政府节能减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矿集团、国信集团、盐业集团三户省属企业就本单位节能减排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江苏省国资委陈洪斌副主任在会上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工作措施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四是要严肃问责问效,实行节能减排考核一票否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