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省召开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会议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7-02

 


  6月30日,贵州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关于加强企业党建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总结交流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更好地为国有企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少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了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进一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少农要求,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充分发挥新时期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增强改革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职责,完善机制,牢固确立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要提高素质,优化结构,着力抓好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要巩固成果,发展创新,努力开创国有企业科学发展新局面;要强化落实,夯实基础,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成效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卢守祥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正茂同志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会议。会上,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谢谦同志通报省国资委系统企业2009年度党委(党组)抓基层党建考核结果。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薜宝军同志宣读省国资委党委表彰“五好”基层党组织、“六先”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首钢水钢党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061基地党委等10户企业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瓮福集团、中铁五局等44户企业作了书面材料交流。

  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各市(州、地)党委组织部及国资委、工信委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省管国有企业、中央在黔企业党委(党组)书记、组织(人事)处长(部长),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