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出台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情况分析办法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2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各项规定,进一步拓宽党内监督渠道,全面掌握国有出资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的廉情动态,有效提升预防能力,最大限度地防止和减少领导干部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行为的发生,做到早发现、早预警,不断提高国有出资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的水平。镇江市国资委日前出台《镇江市国有出资企业领导人员廉情分析暂行办法》。

  该办法适用的主体是国有出资企业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关键部门的人员。廉情分析重点对国有出资企业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和重要岗位、关键部门人员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和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执行情况进行分析,尤其突出对企业“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开展情况展开分析、研判。廉情分析主要采取召开季度廉情分析联席会的形式进行,具体方式分定期分析、综合分析和专题分析等。廉情分析结果、预警情况及整改情况将存入领导人员廉政档案,作为干部奖励惩处、评先评优和交流提拔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