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启动2009年度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专项审计稽查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17

  日前,青岛市国资委召开2009年度业绩考核专项审计稽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专项审计稽查工作。会议首先抽签确定审计稽查企业,经抽签确定2009年度专项审计稽查企业为青岛港等18户。继续采取国际知名机构和国内大机构相结合的方式,聘请普华永道等6家会计师事务所承担审计稽查。按照规模较大的中介机构对应审计规模较大企业的原则,经抽签确定每家中介机构承担3户企业的审计稽查业务。本次审计稽查五月中旬开始,六月下旬结束。目前各专项审计稽查机构已开始进场审计,下一步青岛国资委将按照规定要求不断强化审计稽查督导机制,适时召开中介机构审计稽查专题协调会议,通报审计稽查有关情况,听取审计稽查工作汇报,确保专项审计稽查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专项审计稽查服务企业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