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南国资委对口接待城市银川市在园博会上荣获8项奖励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6-03

  在今日举行的第七届园博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仪式上获悉,济南市国资委对口接待城市银川市获得8项奖励,其中室外展园综合奖获得金奖,整个参展工作获得圆满成功。在本次园博会上,银川市政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精心设计,高标准施工,展园的整体水平受到住建部和组委会专家的充分肯定。

  银川园占地约2000平方米,建设投资300余万元。该园以西夏文化和贺兰山岩画为题材,结合艺术的造园手法,展现了银川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西夏古都、塞上湖城的城市特色。整座展园均用巨石堆砌而成,石上刻有各种不同时期、不同内容奇异的贺兰山岩画。园内“方塔凌云”仿照贺兰山拜寺口方塔修建,为园内主要景观之一。同时,园内还种植了西北特有的沙枣、枸杞及蒙古扁桃、多枝红花柽柳等植物,充分体现了银川塞上湖城特色地域植物景观。市国资委作为对口接待单位,积极做好接待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银川园施工协调服务工作,为园博会成功举办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