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莆田国资委召开2010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31

  5月24日下午,莆田市国资委2010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动员会议在市国资委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市纠风工作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国资委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会议宣布了新调整的组织机构,充实了人员力量,宣读了《莆田市国资委2010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评议内容。根据实施方案,今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从5月开始,至12月底结束,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即制定方案,动员部署;自查自纠,征求意见;落实整改,认真考评阶段。

  莆田市国资委主任佘仲霖同志就如何结合我市国资监管工作的实际,开展好这次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这次评议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要求,扎实推进,确保评议活动规范有序开展。三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取得实效。从而达到不断提高国资监管部门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以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的实际成果,树立全市国资系统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