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召开权属企业2010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28

  为认真贯彻山东省国资委省管企业2010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精神,5月21日,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公司在济南召开权属企业2010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公司副总裁韩大鹏主持会议,副总裁李广庆公布权属企业2009年度考核结果,对2010年度业绩考核目标确定情况进行了说明。公司总裁、党委书记刘长锁代表省国投控股公司与山东省轻工业供销总公司、山东水利工程总公司等10户权属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10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

  会议总结了2009年度主要工作考核完成情况,分析了公司2010年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1-4月份,公司经济运行整体呈现开门红的良好局面:一是资产总额增幅较大,资产负债率降低。截至4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182.2亿元,同比增长37.65%;所有者权益总额103.3亿元,同比增长42.3%;资产负债率43.3%,比上年同期减少1.87个百分点,超过全国同行业良好值,自有资本实力逐步增强,抗风险能力明显提高。其中,公司本部虽然自年初以来,受股市波动影响,资产较去年第四季度末有所降低,资产总额为95.1亿元,同比仍增长40.6%。二是营业收入增长明显。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亿元,同比增长50.05%。三是利润总额大幅增加,达到2.05亿元,同比增长297.9%;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加850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