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召开重点项目现场交流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26

  为了加快推进国资委系统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国有经济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5月20日,镇江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委重点项目现场交流推进会。会议明确市国资委将全力组织实施“双百”工程,确保市属国有出资企业在手项目、引进央企落户项目投资总额双超百亿。

  会议明确,各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全面采用电子信息、清洁生产、节能降耗、低碳环保等先进技术,抓好核心主业和关键工序的技术改造,实现企业增长方式的转变、产业结构的优化、技术创新的提升。年内生产经营性企业的科技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要高于3%,力争组建企业研究院所5家以上,打造5个国家级品牌。

  为了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市国资委将强化协调服务,对每个重点项目实行“一位领导,一名人员,一次会议,一个主题,一张表格”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影响和制约项目实施的困难和矛盾,即:每个项目明确一名领导挂钩;落实一名具体人员联络协调;每月召开一次项目推进会;每月召开一次资金、土地、环保、审批等方面的主题活动;每月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统计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