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启动2010年深入企业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26

  为全面及时掌握企业资产运营情况,积极帮助和推动企业继续克服金融危机影响,加快调整优化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青岛国资委于5月份组织深入企业调研活动。

  活动分为七个调研小组,分别由委领导带队,监事会配合,采取情况汇报与实地考察、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27家监管企业进行深入调研。调研内容主要是向企业反馈国资委前期调研和“处室联系服务企业”活动中企业反映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全面了解当前企业资产运营情况,听取企业“十二五”发展思路和战略规划拟定情况,详实了解企业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听取企业对市国资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国资委将针对调研情况对企业资产运营情况进行逐一剖析,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进行分工限期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