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聊城国资委编制重点国有企业战略发展规划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5-04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提升年”活动精神,围绕产业升级和打造“一五二”基地,促进企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引导企业向“高端、高质、高效”和“低耗、低碳、低排”方向发展,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聊城市国资委近日针对国有企业发展实际,组织鲁西化工、中通客车、鑫亚公司等重点国有企业编制三年战略发展规划和“十二五”规划。要求企业编制战略发展规划突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和约束性,突出主营业务的发展、核心竞争力的培育、经营绩效的提高和整体优势的发挥,并做好与国家、省、市及行业等规划的衔接。主要内容包括企业现状与发展环境(包括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环境分析、竞争力分析等);发展战略与指导思想;发展目标;3-5年发展、调整重点与实施计划;规划完成的可行性分析和实施的保障措施;企业根据各自情况认为需要包括的其他内容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