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系统抓改革认真对待群众工作 维护社会稳定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4-14

  4月9日,宜昌市国资委召开2009年度综合治理、维护稳定、信访接待工作总结表彰暨2010年度综治工作目标管理大会。会上,对安琪集团等6个先进集体,周建国等1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22家企业签订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状。市国资委分管领导、纪委书记王明清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近年来,宜昌市国资委把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和信访接待工作作为改革发展中的大事来抓,以创建平安企业为重点,定期召开会议,分析存在问题,强化督办检查,不断推动和谐平安建设深入开展,有效保证了企业稳定和和谐发展,国资系统被评为全市维稳先进单位。此次对在综合治理、维护稳定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6个先进集体、1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上,市国资委分管领导、纪委书记王明在总结前一时期主要成效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认清综治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接访活动为平台,重视和做好综治维稳工作,切实增强维护社会和谐发展的忧患意识。二要狠抓治安联防,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综治工作责任制,在减少越级访上下功夫,坚决遏制进京赴省到市非正常上访,严防发生恶性事件。三要打牢基层工作基础,加快法治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大对遗留问题和涉众问题的调研和破解工作力度,解决职工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四要进一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全力化解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