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南市国资委面向全省公开选拔6名国企高管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4-07

  3月29日,济南市国资委召开2010年公开招聘市属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济南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嘉振,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迎军,市国资委纪委书记、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2010年公开招聘济南市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工作实施方案》、《公开选拔济南市高级经营管理者公告》,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拔6名市属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此次公开选拔高级经营管理者的5家市属国有企业是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变压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和山东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对搞好公开招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这次公开选拔工作的责任感。这次公开选拔既是国资委组建以来首次进行,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来做好公开招聘工作。二是要广泛宣传动员,最大限度提高报名数量和质量。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报纸、网络等方式进行宣传发动,调动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与报名。三是要严格招聘条件和程序。公开选拔工作,政策性和程序性都很强,市领导非常重视,广大干部和社会各界关注度高。要坚持原则,落实规定,周密组织,精心做好公开选拔工作。四是要明确责任分工,注重相互协调配合,不乱开口子,严把各环节关口,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