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组建国有企业纪检监察通讯员队伍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30

  为进一步加强青岛市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力度,大力宣传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反腐倡廉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不断促进青岛市国有企业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市国资委按照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国资委系统企业实际,组建了国有企业纪检监察通讯员队伍。日前,市国资委召集各监管企业纪委负责人召开国有企业纪检监察通讯员队伍组建会议。会议学习了全市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过去取得的工作成果,部署了新年度宣传报道工作重点。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利用好宣传报道这个平台,把企业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宣传推广出去,起到相互学习借鉴的作用;

  二是纪检监察通讯员要勤学习、多动手、多用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及时报道出企业发展的成果,并且要不断地给即将出刊的内部刊物提出意见建议,做到版面和内容常改常新;

  三是要经常交流,互通信息,定期不定期的开展座谈,积极利用内部刊物、学习培训等多种形式,把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