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探索建立市属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平台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25

  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市市属国有企业的文明度、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着力营造国企改革重组发展的良好氛围,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国资委党委拟借助市主要新闻媒体建立市属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平台,由国资委宣传与群众工作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新闻媒体共同参与、各司其责,形成新闻宣传新机制。

    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召集部分企业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就探索建立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平台召开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企业对市属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平台运作机制和工作措施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普遍感到,新闻宣传也是生产力,别是在当今经济社会日益发展,社会矛盾不断凸现的时期,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尤为重要。国资委探索建立我市市属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平台符合当前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实际需要,是国资委“处室联系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不断巩固我市国有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