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机关向旱灾地区捐款八万元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25


  3月23日,贵州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谢谦代表省国资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贵州省慈善总会向贵州省旱灾地区捐款人民币八万元整。贵州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梅琳女士接受了捐赠并颁发了《捐献证书》。

  最近, 贵州省国资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下发了《关于积极参与全省抗旱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系统企业组织人员、设备帮助地方抗旱救灾,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开展“献爱心、助抗旱”活动,向灾区群众捐款、捐物,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省国资委机关带头组织党员和党建扶贫工作队深入“双万”结对帮扶点、党建扶贫点,了解旱灾情况,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开展捐款、捐物, 献爱心、助抗旱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