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多举措加强政务信息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24

  一是把握关键,全力服务领导决策。重点加强专题信息和调研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反映基层实情,准确预测形势走向,敏锐捕捉关键症结,着重提供综合类、前瞻性和问题类信息;

  二是突出重点,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围绕中心工作,及时、准确地报送全省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情况,积极创造有利于我省国有企业稳健发展的良好信息环境;

  三是健全机制,加强信息工作部署。完善《信息工作暂行办法》,增强信息工作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信息工作部署,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

  四是注重交流,强化信息宣传效果。充分利用《国资信息》、门户网站等载体,及时反映各单位的工作情况,交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增进彼此沟通,实现信息共享,增强宣传效果。

    五是加强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素质。计划通过加强专项业务培训、开展信息讲座、组织学习考察等方式,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