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积极参与“网络在线问政”活动搭建与市民沟通的平台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22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与市民的沟通,更好地倾听民意、了解民情、汇聚民智,青岛市政府于3月3日至9日组织55个政府部门负责人与市民进行“网络在线问政”访谈活动。

  3月8日晚,市国资委主任于大江参加了活动,通过青岛市政务网与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访谈期间,网民对国资监管工作和国有企业改革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在19时30分至21时的访谈时间内,共有475名网民登录了国资委的访谈区,提交问题252个,主要涉及国有企业改制重组、改制企业职工安置、企业领导人薪酬以及职工收入分配、国有资产流失等热点难点问题。访谈中,于大江主任面对问题不回避,与网民们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互动交流,现场回答了网民所提的61个问题,收效良好。

  此次网上交流,一方面宣传了国资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另一方面通过回答网民提问,增进了国资委与市民之间的沟通了解,掌握了市民关注的热点。下一步,国资委将根据交流情况,对网民所提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地梳理分析,对因时间关系现场未能答复的问题,将在规定时间内对网民进行回复;对网民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分解落实,力争通过活动,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