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开展企业急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16

  根据青岛市实施“急需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要求,为了准确把握监管企业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日前,青岛市国资委在监管企业开展了企业急需高层次人才调研工作。从调研情况看,目前急需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监管企业主要集中在青啤、海信以及涉及城市公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政府投资类公司,所需的高层次人才多为行业和系统内的高端专业人才。根据调研情况和企业需求,市政府国资委组织有关企业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报了急需高层次人才需求计划。

  近年来,青岛市加快了人才引进工作的步伐,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了《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来青创新创业发展的办法》和《青岛市加快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专项计划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启动了“急需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根据计划安排,青岛市将用3-5年时间,引进2000名左右海外创新创业人才。本次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监管企业共提报了37名拟引进的急需高层次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