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威海市属公益性国有企业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平稳有序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08

  一是科学调度,保证节日期间运力充足、物资储备合理。市公交总公司准备了15辆加班备用车,抽调13名管理人员上线巡查,及时调整运力,合理增减班次。两个热电厂储煤14万吨,可满足14天左右的供热用煤。港华燃气储气28万立方米,可以满足城市居民10天的天然气用气量。

  二是强化管理,确保节日运输生产安全有序。市民航局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铁路、港口、水务及热电等单位加强了对设备的全面检查、维护、监控和调整,使设备始终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保证了运输、供气、供水的安全稳定。

  三是突出优质服务,提高节日期间运输生产质量。市民航等单位增设了团体及其它特殊旅客值机柜台,增开安检临时通道及绿色通道等,减少旅客等候时间。市水务集团成立了8支抢险队伍,共抢修大管道6次;两个热电厂坚持24小时生产值班制度,共受理热线电话83个,维修管道13次,用户满意率100%。由于措施得力,确保了外来务工人员如期返乡、城市居民生活有序。

  节日期间威海港共发送旅客6588人次,运送车辆220辆次;市公交总公司运送乘客60万人次;市火车站发送乘客23191人次,运送货物7509吨;威海机场发送旅客11911人次,共飞行164架次;水务集团供水78万立方米;两个热电厂共完成发电量3632kwh,供气量10.53万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