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济南国资委积极开展调研月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03

  济南国资委积极开展“转方式、调结构、促增长、惠民生、保稳定”调研月活动。调研时间从2月下旬至3月下旬,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

  一是围绕促进企业发展,深入调研企业在自主创新、开拓市场、创品牌工程等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提出促进企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的具体措施,切实提高企业发展的可持续性。

  二是围绕推进企业改革,深入调研影响企业改革的制约因素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摸清破产退出企业产业升级转移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稳妥终结企业破产程序。

  三是围绕确保和谐稳定,深入调研惠及职工群众的具体举措,确保职工群众共享企业发展成果,认真研究做好矛盾纠纷排查的新方式、新方法,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企业和谐稳定。

  四是调研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需要市国资委协调解决的问题,分类汇总,认真分析,科学论证,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