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宿迁国资委着力开展 “四廉”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01

  宿迁市国资委在加强干部职工廉政建设活动中,着力开展了“四廉”教育活动,从思想上、制度上努力提高员工的反腐倡廉能力。

  一是“学廉”。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纪委、市委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从思想上拧紧廉政发条;

  二是“言廉”。组织召开廉洁自律分析会,让大家结合社会上发生的各种腐败案件进行剖析交流,从中吸取教训。定期由委领导对员工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努力做到防微杜渐;

  三是“纠廉”。对于分析排查有可能出现的不符合廉政自律规定的事项,立即按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措施,加以纠正;

  四是“固廉”。要求每名工作人员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影响和诱惑,严格遵守并自觉执行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弘扬新风正气,杜绝奢侈浪费行为,使廉政建设成果真正得到有效巩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