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2-25

  日前,青岛市国资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委10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段义和案件警示录《欲之祸》。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于大江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主要里领导批示精神及市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做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真正解决权从何来、为谁用权、怎样用权的问题,不断增强公仆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

  三是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工作中既严格自律,又接受他律,突出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监督,时刻把自己置于党和群众的监督之下,做一心为民、清正廉洁、服务企业的好帮手。

  四是要努力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将廉洁作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和小节关,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始终保持好党员本色。他最后强调,春节即将临近,新年度各项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要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在做好自身政治安全的同时,按照中央、省市委有关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并按照省市纪委的有关规定,禁止领导干部公车私用,更不允许领导干部驾驶公务用车,希望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作出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