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宜宾国资委实施国企战略重组增强国企发展活力

文章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0-01-29

  一是成功引进四川长虹集团与红星公司实施战略重组,长虹集团投资7亿元对红星公司进行战略搬迁和扩能改造,投资终期红星公司将实现年产值13亿、利税2.3亿元的规模,较原红星公司规模扩张了近10倍。

  二是引导天原集团充分利用资本、管理优势,加大对外并购与战略合作,已收购马边长河电力公司,正在收购云南煤矿和马边磷矿,加强与四丰盐业的合资合作,积极抢占电、煤、磷、盐等稀缺生产资源的制高点。

  三是积极推进丝丽雅集团与成都华明玻璃的战略合作,国资公司无偿受让成都工投集团所持成都华明55.25%股权,然后作价向丝丽雅增资扩股,目前国资公司与成都工投集团已签订股权无偿划转协议。四是积极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完成双三公司破产工作,有序推进宜宾中元造纸有限公司破产、酒都饭店改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