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28

  1月26日,宜昌市国资委召开信息工作座谈会,通报了2009年市国资系统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对宜昌交运集团、宜昌市商业银行、湖北安琪集团、市国资委组织科4家信息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宜昌交运集团、宜昌市商业银行、湖北安琪集团、宜昌公交集团4家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明清对信息工作提出六条要求。

  2009年,全市国资系统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国资监管、国企改革与发展、国企党建、应对金融危机等重大主题内容,采写了大量服务改革与发展、服务领导决策有价值的信息。概括来讲,2009年,信息数量不断增加,信息质量大幅提高,信息影响继续扩大。但同时也存在空白点、不匹配、不平衡等问题。

  对下一步信息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明清提出了“四围绕两发挥”的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国有企业的改革与发展这个主题来发现和挖掘信息;二是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发现和挖掘信息;三是紧紧围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来发现和挖掘信息;四是紧紧围绕国资网站栏目来发现和挖掘信息。要发挥和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来发现和挖掘信息;要发挥和利用本级的网络媒体在信息工作中的作用,加大信息的采写和报送力度。通过群体性的智慧和各方面的努力,力争在信息的数量和质量上有一个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