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市召开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21

  日前,青岛市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工作会议召开。青岛市副市长、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经建主持了会议,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牛俊宪出席了会议并讲话。60名担任企业联络员的机关领导干部和80家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二批企业联络员的工作情况,企业联络员代表和派驻联络员的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国资委和市经信委联合组织开展的领导干部服务企业活动,自去年3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分两批向60家企业选派了60名部委办局领导干部担任企业联络员。其中,市政府国资委的李德利、杨长军、周钧、李瑞昌四位副主任及监事会主席房克俭分别担任了饮料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双星集团、房产置业集团和澳柯玛集团的联络员,为企业解决了一系列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新一轮的领导干部服务企业活动将以现有的60家企业为主体,再增加20家企业,根据企业的需求情况对联络员实行轮换调整和补充。这项活动将作为相关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固定下来,每年组织实施,并将探索建立市级机关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