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龙岩市国资委加快推进六个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20

  —是龙岩高档陶瓷工业园区一期项目。加快2万吨超细煅烧级高岭土系列产品深加工项目研发、实现年产12万吨配方瓷泥项目达产、完成680亩工业园区征地、拆迁、“三通一平”和道路建设。

  二是闽西交易城二期项目。以闽西装饰建材市场、机电五金市场、闽西购物广场和交易城物流中心四大功能子项目为依托,以四星级商务中心酒店、居住小区两个功能项目为配套子项目二期工程,拟2010年底建成。

  三是龙纸重组复产项目。加快实施龙纸南纸资产重组,争取上半年恢复生产。

  四是龙岩农产品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总投资1.41亿元,规划用地52.68亩,建设面积63220平方米,建设农产品展示拍卖、仓储配送、技术研发、信息服务、质量检验等功能。

  五是市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2009年12月7日开工,设计日处理规模5万吨,总投资约1.35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2015年龙岩市污水处理厂日污水处理量将达到15万吨。

  六是城区自来水管网改造项目。在2011年之前,建成龙岩市第二水源——凤凰水厂;完成对麒麟、油泵厂等厂矿企业自备水源的改造;完成核心区等供水主干管道、高位水池工程设施建设。着力打造“龙水热线2290740”、“供水抢修队”两个工作质量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