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召开2009年度县区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18

  为做好2009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及时掌握大连市国有资产分布状况与运营绩效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各区市县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工作联系和指导,大连市国资委近日召开了县区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会议。各区市县财政局负责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09年市国资委主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通报了近期大连市国有企业运行情况;布置了2009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并对国有资产统计报表进行讲解;各区市县还结合各地区特点,就国有资产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各区市县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继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加强企业财务动态监测和分析。加强产权界定、资产评估、资产划转、产权登记、产权转让监管、业绩考核、法人治理机构完善等基础工作。同时要求各区市县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切实加强组织和领导,提高数据审核质量,按时保质完成2009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