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泰安市国有企业改革顺利推进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12

  一是全面推开“三无两有”企业改革。解决了市行业资产管理中心所属二轻工业大厦及商贸国资公司所属永兴、万隆公司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终结了市经济协作总公司、市经济联合发展公司等8户企业的破产和解散程序;分析测算了登山实业公司、经济协作开发公司等7个单位的职工权益,督促行业资产管理中心筹措资金740万元,兑付了7个单位260名职工的权益,并为75名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缴纳医疗费和医疗保险费130万元,完成了职工分流任务。

  二是加快推进政策性破产企业工作。终结了中集泰立机器厂、山东光明机器厂、查庄煤矿、陶阳煤矿破产程序,14户政策性破产企业中,已终结12户。

  三是积极稳妥推进企业依法破产工作。泰安柴油机厂、山东巨菱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和职工权益兑付工作已基本结束;安达制衣公司破产已立案,并召开了债权人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