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宜昌市财政局联合召开2009年度市直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12


  为加强市直企业国有资产基础管理,全面掌握企业国有资产规模、结构分布状况和经营效率等情况,进一步深化宜昌市国有经济结构布局的优化调整,科学制定国有资产监管政策,有效开展国有资产监管工作提供依据,1月8日,宜昌市国资委、宜昌市财政局联合召开2009年度市直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工作会议。宜昌市财政局、宜昌市国资委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市直国有企业的财务负责人、财务决算工作骨干和相关中介机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宜昌市财政局副局长李洪英、宜昌市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作讲话,分别通报了2009年在克服金融危机的困难下,宜昌市经济运行和市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形势,并对市直国有企业的财务监管工作、财务信息工作和财务决算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2009年度我市国有资产营运情况和财务监管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2010年出资监管企业财务监管重点工作,布置了2009年度市直国有企业财务决算工作。会议还对2009年企业财务决算编报、2010年财务动态监测工作和软件使用等进行了专项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