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举办“国盛资盈”论坛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04

  今年以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围绕公务员核心能力培训任务,结合实际,重点组织了非财务人员的“会计基础理论与实务培训”,强化干部的专业素养,不断提高履行国资监管职责和为企业服务的能力。为了巩固“会计基础理论与实务培训”的学习成果和提高全委实际应用会计知识指导工作的水平,日前,青岛市国资委举办了“国盛资盈”论坛专题讲座,邀请青岛国信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徐国君同志就“强化公司外部治理所必备的核心财务理念和财务工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青岛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外派监督机构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及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论坛。

  徐国君结合自己多年学术研究和实践体会,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联系实例,从十个方面阐述了关于公司外部治理所必备的核心财务理念和财务工具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加深了机关干部对财务知识在完善公司外部治理方面的重要作用的理解,为全委干部更好地学习和掌握财务知识、为企业服务、做好国资监管工作带来许多启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