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国企实现三大增长 全年收入超百亿元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9-12-31

  12月30日下午从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继去年创历史最好水平后,今年省属国企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预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近9亿元。

  据介绍,今年省属国资国企实现了三个明显增长:资产规模明显增长,20家重点监管企业预计2009年底资产总额370亿元,同比增长18%;营业收入同比明显增长,预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同比增长26%以上;盈利面和效益及效益支撑能力明显增长,预计全年实现利润总额近9亿元,同比增长40%以上。

  今年,全省国有企业对税收的贡献也明显增长。今年1月至11月,省属国企累计上缴税收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74%,高于全省税收增幅2.75个百分点,占全省税收总额的13.37%。

  另据统计,今年底海南省地方国有企业和中央及各省市驻琼国有企业预计资产总额将达2200亿元,净资产突破700亿元,营业收入超千亿元,盈亏相抵后,利润总额有望突破60亿元。

  副省长姜斯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