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国资委全面完成2009年国有资本收益收缴任务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30

  截止到12月21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监管企业完成2009年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入库1569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1.65%,全面完成了年度国有资本收益收缴任务。

  受金融危机影响,企业普遍面临资金紧张的困难,也给今年的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为确保收益收缴任务的顺利完成,青岛市政府国资委采取多项措施,努力帮扶监管企业共克危机,同时,深入企业,组织做好收益的申报、审核和收缴工作。监管企业根据各自情况,采取调结构、促升级、保现金、降成本等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危机。18家应上缴国有资本收益的企业识大体、顾大局,在规定时间内全部足额完成了应上缴国有资本收益,其中,青岛港集团、海信集团实现利润和上缴国有资本收益都比同期增长40%以上,为地方财政收入的完成和资本经营预算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