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镇江国资委部署市属国有(投资)公司“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22

  为了发挥战略规划对企业发展的引导作用,近日,镇江国资委把“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的制订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广泛组织调查研究,召集国有出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部署“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谋篇布局,勾划未来。初步考虑,“十二五”期间,要以项目投入抓手,加快国有资本的整合,勇做发展蓝图的践行者。通过“十二五”的发展,使经营性国有资产的市值达到1000亿元以上,国有资本调动支配的社会资本达到1000亿元以上,增强政府推动经济发展的调控能力。全力做强实体企业,使索普醋酸产能扩大到150万吨以上,成为全球最大的醋酸生产企业;恒顺具备50万吨香醋生产能力,成为全球最大的食用醋生产企业;大东形成50万吨特种纸产能,成为全国最大的特种纸企业;太白钛白粉产能达到10万吨以上,打造国内最大的钛白粉生产基地;船山水泥产能超过1000万吨,跻身全国第一方阵;华通形成1000台套路面机械生产能力,确保全国优势地位;捷诚形成1万辆以上专用汽车生产规模,成为全国最大的专用车生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