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淮安国资委开展领导班子“四述”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本领,12月2日,淮安国资委开展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四述”活动。

  会上,淮安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葛恒展代表委领导班子向参加考核的市委组织部、市纪委领导汇报了2009年国资委各项工作情况。葛主任指出,2009年,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践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努力调整结构、深化改革、加强监管、提升服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今年以来,全市70户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资产总额237亿元,净资产84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71亿元和24亿元,增幅43%和40%。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利税8.6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8000万元、3.4亿元,增长2%、65.4%。预计年终实现销售收入57亿元、利税12亿元。其中,14户市属所出资企业,预计年终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5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