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部署市属国资公司200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1

  根据苏州市委、市政府(2009)79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苏州市属国资公司200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

  日前,苏州市国资委印发了《关于在市属国资公司开展200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考核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工作的通知》,统一部署该市国资系统检查考核的组织领导、具体内容、实施汇总讲评方案要求。《通知》在明确检查考核内容时强调,除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的内容外,还将检查考核市属国资公司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和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建设活动的情况。

  重点检查考核《若干规定》的具体措施和执行规定条文总体成效。特别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统筹协调,迅速启动,认真搞好自查,不折不扣地落实各个工作环节和具体内容,及时提供有关材料,做好相关安排;对未确定重点检查的公司,要求不能放松和降低标准,确保检查考核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坚决杜绝走过场现象。通过开展检查考核,促进市属国资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加强国资国企惩防体系建设,巩固苏州国资公司廉洁文化进企业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每个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工作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