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召开2009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财务预决算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09

  福建国资委召开2009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财务预决算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一是督促指导企业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积极协调处理企业在新准则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新旧准则平稳过渡;二是深化企业财务预算工作,继续实行年度财务预算与经营业绩考核目标紧密挂钩的制度,推动企业全面提升财务预算管理水平;三是强化财务监督日常管理工作,继续完善企业财务决算审核、决算报告评价制度和审计质量抽查制度;四是完善企业财务风险防范体系,健全企业财务快报体系,建立企业财务风险监测指标体系;五是大力推进企业财务信息化建设,制定所出资企业财务信息化三年规划和所出资企业财务信息化建设指导意见;六是进一步发挥经营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把提高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作为考核的重点方向,推动企业建立全员业绩考核制度,结合企业管控力评价实施分类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