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50个项目50亿元投资为宜昌国企再添后劲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03

  日前,宜昌市国资委对19家出资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情况表明,除今年能全面完成项目建设计划外,明年50个重点项目,50亿元投资,将为宜昌国有经济发展再添发展后劲。

  近年来,宜昌重点国有企业,立足年年有新项目计划,年年有新项目上马,年年有新项目竣工投产,努力培育企业发展后劲。今年,面对金融危机的冲击,各企业科学决策,困境之中抓投资、上项目,使34个项目得到稳步推进,其中,宜化集团投资3亿元的保险粉一期项目、节能技术改造项目等实现竣工投产;安琪集团崇左公司1.1万吨酵母生产线、交运集团伍家交通枢纽中心、宜港枝城配煤中心等项目正在抓紧实施。面对新形势,各企业发展信心更足。

  2010年拟投资50亿元,建设50个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将达到150亿元。在规划项目中,青海宜化电石、烧碱、PVC项目、安琪崇左12000吨酵母及年产5000吨味素生产线、焦化煤气节能技改扩建工程等投资在1亿元以上的16个项目,预期经济效益指标将得到大幅攀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