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辽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规划发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26

  2009年11月6日,辽宁省国资委在沈阳召开省属企业规划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一是总结前10个月工作,研究部署后2个月和明年工作。二是部署省属企业五年发展规划有关指标和项目调整;部署省属企业“十二五”规划及2010-2012年三年滚动发展规划等工作。省属企业负责规划发展工作的领导和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本钢集团、华晨集团、东北特钢、能源集团、成大和投资集团等6户企业介绍了今年以来的投资进展情况。规划发展和改组处就做好省属企业五年发展规划有关指标和项目调整、“十二五”规划及2010-2012年三年滚动发展规划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辽宁省国资委副主任秦光健做了重要讲话。秦光健首先对今年前10个月规划发展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今年省属企业规划投资项目101项,项目总投资446亿元,到10月份完成投资230亿元。这些项目对企业抵御金融风险,促进企业保增长发挥了巨大作用。本钢集团、东北特钢集团、华晨集团、能源集团、成大集团和机场集团等一批大项目进展顺利。2010年是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秦光健要求:省属企业要进一步增加发展意识,认识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若干意见高标准制定发展目标,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要重点做好省属企业2008-2012年5年发展规划、“十二五”发展规划和2010-2012年三年滚动规划编制工作。同时进一步规范省监管企业投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