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威海国资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通知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05

  近日,威海市纪委、市国资委等单位联合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通知》,要求市属国有企业认真学习贯彻《若干规定》。一是要求各企业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若干规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求各企业加强组织领导,广泛深入地开展《若干规定》的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求各企业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企业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模范遵守《若干规定》。各企业党委(党组)书记是贯彻落实《若干规定》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带头做、负总责。四是抓好两个结合,健全监督制约机制。要使贯彻落实《若干规定》与建立健全企业内部控制机制相结合,与建立健全惩防体系相结合,使之成为规范企业经营管理活动和推动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基础。五是要搞好监督检查,认真整改落实。各企业要整合监督力量,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做到预防为先、关口前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