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扬州市国资委认真抓好《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贯彻落实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20

  近日,扬州市纪委与扬州市国资委党委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国有资产经营(集团)公司党委把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中之重,采取有力措施,务求取得实效。

  通知要求,各国有资产经营(集团)公司要将学习贯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作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座谈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在学习的基础上,还要围绕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各项管理监督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积极推进相关监督制度的改革创新,把《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融入企业决策、经营管理等工作中,确保领导人员正确履行职责。各资产经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纠正违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的行为。今年年底,市纪委与市国资委党委将对各企业学习贯彻情况进行调研检查,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的深入开展,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