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无锡市国资系统喜迎新中国60华诞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12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全市上下喜迎新中国60华诞之际,无锡市国资系统各单位纷纷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积极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连日来,各市属国有企业以歌诵比赛、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演讲与征文等形式,庆祝建国60周年。市国资委认真组织“市国资系统庆祝建国60周年演讲和征文比赛”、迎国庆机关乒乓球比赛等活动,抒发爱国之情;国联集团、城发集团、君来集团组织广大职工,以参加红歌会、组织演讲比赛、举办爱国歌曲大家唱等形式,企业领导与员工共同登台,同唱一首歌,赞颂美好新生活,赞美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市政集团、交通产业集团、产业发展集团围绕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分别举办集团职工大型文艺汇演,职工们载歌载舞,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由衷的祝愿;君来集团以“青春建功、岗位成才”为主题,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及青工技能展示大赛,引领青年职工以岗位练兵的实际行动表达建设美好无锡的坚定决心;客运、宏源、太极、威孚、房开等单位积极组织开展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展、座谈交流会等活动,进一步抒发企业职工对祖国的真挚感情,畅谈企业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