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纪委、监察局、国资委召开国资委系统规范职工持股投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25

  9月17日,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国资委联合召开了市国资委系统出资企业规范职工持股、投资专项工作动员大会。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龙翔、国资委主任鲍友贤作了重要讲话,分别就规范职工持股、投资专项工作和工作步骤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由市国资委纪委书记周宜荣主持,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徐建华出席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规范我市国有企业职工持股投资专项工作的实施意见》。根据该《意见》,南京市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投资专项工作将采取由点及面的方式分阶段推进。第一阶段在国资委出资企业中先行试点。第二阶段,在国资委出资企业试点的基础上,适时推进其它市属企业的专项规范清理工作。国资委系统出资企业党政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