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市发布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国家出资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25

  大连市国家出资企业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发生根本变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逐步完善,经济运行质量和发展速度明显提升,带动大连市经济实力增强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但大连市国家出资企业改革仍有一些深层次问题未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改革发展和经济调整任务仍然很重。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增强国家出资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年初,大连市起草《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国家出资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经过半年多的时间在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后,于9月8日由大连市人民政府正式发布。
  
  《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国家出资企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大政发[2009]58号)文件的发布,对深化大连市国家出资企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