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开展“改进作风保增长,服务国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23

  9月16日,苏州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苏净集团,开展“改进作风保增长,服务国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此次党日活动目的,是通过参观学习与国有企业共同研讨升级转型保增长、抢抓机遇求发展,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不断将机关党支部建设引向深入。

  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苏净集团空调净化厂房系统工程、气体分离及纯化设备、环保设备及水处理工程等设备展厅和新厂区。在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及发展方向介绍,大家对苏净集团加强党的建设,注重创新与研发,注重改革与改造,注重管理与效益,在金融危机中逆势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参观后,机关党支部同志就加强党建工作互动、改进国资监管方法、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国有企业升级转型科学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兴主任强调:和谐、创新、发展是国有企业之魂,国有企业需要抓住升级转型的机遇,推进科学发展。机关党支部要全面落实中共苏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国有企业建立定期联系制度和重点服务机制,把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发展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国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