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九江国企改革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九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9-09-10

  九江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下,已取得实质性进展。日前,从九江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至9月4日,九江市已完成改制企业46家(含1家省属下放企业),其中:全面完成改制的市属企业有6家,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职工身份置换的企业有40家,共涉及职工15638人,企业完成比例55%,人员安置完成比例43%。

  此次待改制的34家市属工业企业已完成改制的达到27家,涉及职工人数21282人;职代会已通过改制方案1家,涉及职工人数3907人;正在筹备职代会的有两家,涉及职工人数446人;剩余4家改制企业正在审定方案。

  据了解,九江需要改革的企业户数仅次于南昌,共有84家(含两家省属下放企业),改革任务非常艰巨,但九江知难奋进,创新思路亮出实招,划转资产、积极融资、稳妥分流安置职工,国企改革工作正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