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市属国企全力以赴完成迎国庆各项筹备任务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发布时间:2009-09-10

  北京市国资委日前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提出要求,市属国有企业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中承担了重要任务,要有创新意识,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国人民的祝福和期盼,必须全力保障,万无一失。市国资委系统企业承担了国庆游行部分彩车的制作任务,近万人直接参与国庆庆典活动,同时自来水、燃气、电力、热力、电信、环卫等企业承担着国庆活动的大量服务保障任务。

  吉林在动员大会上指出,举办好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国有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筹备任务。国有企业承担的国庆活动筹备工作涉及企业户数多,任务覆盖面广,承担的任务难度要求高,可以说是对市属国有企业的一次全面检验,各单位要狠抓落实,高质量、有创新、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参加庆祝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国有企业奋发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主力军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