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积极组织省属国有企业参加第十三届投洽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04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印发通知,组织召开省属企业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及时传达、布置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精神,了解省属企业拟招商引资项目和邀请的境外企业,以及对接的项目情况,要求省属企业带着项目、资金和技术需求参会。

  二是认真组织,积极参会。目前已组织省交通运输集团、外贸集团、建材控股、厦门经贸、石化集团、机电控股、轻纺控股、电子信息、冶金控股、投资集团等10户所出资企业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近50多人报名参会,并办好参展证、车辆通行证等相关工作。

  三是抓好落实,争取对接。着力推进高速公路、港口码头、能源电力、钢铁、石化、建材、汽车、轻纺、电子信息、旅游、物流等项目的合作,主动邀请中央企业、台湾客商参会,促进有意向合作的项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