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口市国企上半年完成营收7亿元

文章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2009-08-31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与压力仍然严峻的形势下,海南省海口市国企实现收入和利润总额呈上升势态。近日从海口市国资系统200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海口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9户监管重点企业实现资产总额396.8亿元,同比增长47.8%,实现利润总额4746万元。

  今年上半年,海口市积极推进国企改革,企业活力得到激发,竞争力不断提高,海口国有企业初步建立了企业内控制度建设,并完成了海南宝岛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组建及第二水务公司组建的前期工作,有效整合资源,规模效应催生了企业经营效益和年利润的增长。

  据介绍,9户监管重点企业实现营业收入7.02亿元,同比增长25.3%,利润总额4746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37亿元,同比增长85.4%。海口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说,下半年还将加快公交集团、城投集团等企业的组建,有效整合资源,提高资本运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